2007年3月2日

網上情緣

  在網上邂逅了一名台灣男生,比我大五年。

  能不能用邂逅這個詞彙?可是我再也想不到比這更貼切的字了。

  最近我在網上認識的一個朋友認識了一個台灣女生,他不惜大灑金錢在那女的身上,也全情投入了這一段網戀。身為過來人的我,幾番勸喻,都沒有什麼作用。他告訴我,短短一個月內,已經用了五千元買東西給她,還有把一萬塊錢匯去台灣給她過年的時候用。他跟我說,要証明那個男的對你是否真心,就向他要錢。

  我這個朋友,思想真的很膚淺。若感情能以金錢來維繫,那樣的感情根本不可相信。

  不是說網上情緣不可信,只是,還未到見面的階段,誰都不能保證將來會變成怎樣。

  就是這樣,一個月後,我遇上一個台灣男生,現階段我不能說我已經喜歡他,不過,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很好的人,很貼心,對我很溫柔。我只看過他的照片,他手機拍的短片,還有每天晚上在網上聊天。我原本只是想跟他開玩笑,叫他老公,誰不知他卻認真起來,我...有點汗顏。然後我把這個男生的事告訴了我的朋友,於是,他就在雅虎智識那裡找來很多台灣新娘的網頁給我看,更讓我汗顏耶。

  不過,原來台灣男生真的比香港男生好很多,有很多香港女生都嫁了去台灣。那是代表我國發展的時候,培養了很多太不成熟的男生嗎?要是真的話,那倒是很可悲的事呢。

  目前為止,我是不喜歡那個男生的,而且,沒見過面的網上情緣,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可信,因為在我身上發生了太多的失敗事件了。本以為他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過他卻成為一個過客;本以為他就是我值得依賴的人,不過他卻找藉口來分開。對於緣份,我再不相信。

  邂逅這個台灣男生的事,就告一段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