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我的希望

  昨天大陸一日遊,去了新開的書城,買了一只Lisa Ono唱的西班牙文CD,感覺就是輕鬆跟輕鬆,聽了之後,你會很想睡覺,那是因為你太陶醉,太relax了。

  聽著音樂,想起從前。知道他倆仍好,真的老懷安慰。就算我失掉一輩子的幸福,都想成全別人的美事。儘管計劃最後傷害的是自己,但看見別人快樂,其實自己都會變得很快樂。

  不知道大家都相信聖經嗎?

  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加 拉 太 書 6:7
  
  這句的意思是說,假如你撒的是蘋果的種子,你種的是蘋果;你撒的是苦毒,種的是苦毒;你撒的是祝福,種的是祝福。

  我不是一個偉大的人,但我就是盲目的相信,上天總會為我預備一個更適合我的人吧。成全了他們兩個,然後被怪成罪人,內情到底是怎樣,只有上天才會知道吧。不過,若不失去,那會得到最好的?我相信,那個最好最好的,卻在未來等待著我。

  這是我的希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