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回來了

  久違了幾天,我回來了。

  上次提過的那個男人,今天失蹤了。不明白原因,只知道,他今天晚上約了我吃晚飯,過了今天晚上,他不跟我見面,就要留到下個星期了。

  多謝留言朋友的意見,其實我問過我家人的意見,他們都認為識男人嘛,最好識比自己年長十年的(至少),曾經有個四十二歲的男人追求,我考慮了很久,不過最後被我發現原來他早已成家立室了。 我的家人嘛,在沒有向我細問下,就告訴我要把握機會。

  我會多多考慮一下,目前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信任。

  男人愛瀟灑而不愛負責任,決定去跟你談個火熱熱的戀愛,到頭來卻不願承認你是他的女朋友,最後,他送你的東西全部一一取回。

  上面所說的,是我生命中其中一個過客。

  今天晚上,很Down,因為被遺棄在深圳。那種感覺一點都不好受。

  男人,可否對我施捨多點愛惜?

  在深圳開了一個很大壓力的會,未來的兩個星期,我可能要每天晚上加班才行,要不然,所有的事都做不完,七月的大會便會宣佈死亡。

  其實女人只想要個依靠,找個可依賴一下的肩膀也這樣困難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