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矛盾

  看著自己的文字,發現了一個一個又一個的矛盾。

  那什麼才是最好,什麼對自己才是最好,對別人才是最好。不要做這些不要做那些傷害人的事。如要兼顧那麼多,如能兼顧那麼多,或者今天我已經是一個偉人。

  在做偉人之前,我已傷害了不少的人。我只能向自己說一句:「算吧,下次做好一點便可以。」抱著好心腸,卻被當成壞的。這個社會,不是太黑暗了嗎?為何人就不可以單純一點。

  這陣子的自己,做得實在不好。會跟老闆鬥咀(雖然這也逗得他很開心),被老闆說:「嘩!乜後生細女講野咁粗魯架。」當然,老闆說的話其實比我粗魯十倍,只是身份上男性與女性的分別,而且,我剛來這間公司的時候的確出其地溫柔,因為經常接觸這個粗暴的老闆,久而久之,我的言行也有一點像他了。

  曾被他開玩笑:「如果我未結婚一定娶你!」

  說說笑便可以。

  現代香港男仕的標準實在太高,喜歡樣子標緻,身型偏小,身材突出...自問我是比較「大件」的一族,所以...可能我要注定孤獨終老了。當然,我的減肥大計也是仍然在進行中的,我想要巴里斯的身型唷!(註:我算不上一個肥婆。)  

  矛盾,我總是活在矛盾裡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