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小貝私事2

  我喜歡不穿衣服,看著鏡中的自己。

  由於有屬於自己的房間,我喜歡在早上醒來的時候,只穿著Lingeries在房內走來走去。我房間的窗戶沒有裝上窗簾,所以,住在對面的人很容易就會看到一個女生只穿著Lingeries。

  我沒有完美的身材,胖胖的。但我就是喜歡無拘無束的感覺。

  哈~我的比堅尼也應該出場了吧。

3 則留言:

北夫人 提到...

嘩,咁sexy?唔拉窗簾點得架?俾人睇蝕哂!

你的比堅尼出場...是否會像我那樣post上來?好期待呢!

馬老板 提到...

我都好鍾意無拒無束的感覺, 但自從我的愛人入住我屋企之後, 便無得咁了. :(

提到...

我會刪埋窗簾先解放
:p
所以我屋企長年都係鐵幕低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