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人海當中

  我的莫明男人,有一把溫柔得可以把你溶解的聲線,縱使他在罵你,也是一把溫柔的聲音。(暈死)

  今天在MIX C CITY的STARBUCKS跟他纏綿。

  喜歡他溫暖的嘴唇,也喜歡他深情的眼睛,他的笑容簡直就是甜得很。看著他,你就只會感覺到幸福,就只會想到這個男人一直對你的好,其他的,都已經不外如事了。

  千千萬萬的人海當中,遇上他,會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嗎?

  除了纏綿之外,也跟他來了一段深情對話,內容就是關於他沒時間照顧我、陪伴我的日子,還有他不希望我感覺他是因為性而跟我一起,如果我們只當情侶數個星期的話,他寧願跟我回復朋友關係....(下刪一百字)

  其實他說什麼,我也不記得了,只記得他很認真的對待我們的感情,我知道將來的日子可能要面對很多人生的第一次,不過,跟他一起面對的所有第一次,應該很難忘吧。

2 則留言:

野蠻郡主 提到...

祝你遇到一個認真的,可以長廂廝守的好男人。

宇宙人 提到...

幸福,還是得由時間去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