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情緒化2

  對於馬力的離世,我沒有說出什麼話,唯一只能說:

  「Yeah!」

  這,應該算絕吧。

  這幾天忙得不可開交,忙得脾氣暴燥。總而言之,又再情緒化。這是女人的專利,更是我的專利。心情不爽我喜歡回家睡覺,那裡都不想去。要去的話,去酒吧!或是去赤柱,去石澳,去離島!

  公司事無大小都與我有關,愈多人便愈有關!最近在做的是設計圖,很想說一句:「GOD DAMN IT!! 」人家外面三千多一張的設計圖,為什麼要我做呀?這可不是我的工作!!

  就是一整個下午都在生氣,薪水已經不是多,還是我做所以其他的事!嘿!

  辭職不遠矣!

1 則留言:

野蠻郡主 提到...

我每天都要做速遞…所以我都唔做喇!

我見你地對馬力既離世都有一番既言論,但其實我…除左聽過佢個名,跟本都唔知佢做過d咩…或者因為唔睇新聞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