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明 知 故 犯

為 何 要 落 淚 落 淚 仍 要 一 個 面 對
無 謂 的 負 累 怎 麼 不 忍 失 去
其 實 我 不 怪 誰 在 你 掌 心 裡
偏 偏 我 要 孤 單 寄 居

為 何 要 恐 懼 寂 寞 時 欠 一 個 伴 侶
甜 蜜 中 受 罪 怎 麼 講 都 不 對
無 論 你 想 愛 誰 在 你 掌 握 裡
我 熱 情 隨 時 在 手 裡

誰 也 知 夜 夜 與 她 那 內 情
可 惜 我 瞎 了 眼 睛
真 相 那 需 說 明 而 我 卻 哼 不 出 半 聲

誰 也 知 夜 夜 與 她 那 內 情
甘 心 去 做 你 佈 景
得 到 你 的 愛 情  還 要 再 得 到 你 任 性

一 切 原 是 注 定
因 我 跟 你 都 任 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