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Generation Gap

機師朋友問我,為什麼香港的女生不介意年齡差距?
原因,他戀上了一個二十出頭的女生。

然後,他告訴我,如果在歐洲,所有人都看著他。

年齡而已,那麼介懷干嗎?!
我才二十多,你也跟我做朋友,那有一個二十歲的女朋友,
有什麼好奇怪的?

而且,我也曾跟他有一手。哈哈哈哈

其實我有點擔心,我擔心這個機師朋友被她欺騙,
然後他可能會對所有香港女子都抱有懷恨之心。

不過,這個三十八歲的男人,經驗老到,心境年輕,
我也不應該擔心什麼,畢竟他也負過我一次。

不想說什麼,希望這次他找到幸福。

3 則留言:

惡女 提到...

激死,佢負過妳一次,妳仲擔心佢,妳真係...激死!

小貝 提到...

我...

咁...
下次唔會 !!

提到...

哈哈 肯定你會
事實上已經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