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順其自然

近日日子還過得算好,並沒什麼令人傷心的事出現。

只是在星期三的晚上,被另一個莫明男人灌醉了,
然後跟了他回酒店,這是最傷害自己的事吧!

難以置信自己那膚淺的酒量,
然後會敵不過他的甜言蜜語。

不過,我沒事!
也不容許這樣容易就被人乘虛而入。
回酒店並不代表有別的事情發生,
哈哈,我還是很有矜持的,
而且在醉酒後我還懂得反抗的。

第二天早上,洗了澡便走。

然後星期五的下午,跟他吵了一頓,
我堅持他是因性而愛。
他氣沖沖的走了,然後,回來又跟我說,
他在地鐵裡面想得很清楚,
今次也保證不會有上次的行為,
我當然沒踏進陷阱,那天醉到,
他也有答應我什麼都不會發生。
(當然那是程度上我可以接受的東西)

男人,這便是男人了,
講一套,卻做另一套。

這也很難怪我這樣不信任男人,
我曾經歷過最恐怖的事,
也是因為男人。

我沒有去跟他見面,他只問了我一句:

你會等我嗎?
如果你是一個值得我等待的男人,我會願意,
可是,我還未見到你的誠意,
please leave me alone.

順其自然吧。

4 則留言:

野蠻郡主 提到...

小貝,請好好保護自己。

睇完個post嚇左一嚇,唔好要人擔心呀!

Carole 提到...

你仲任性過我
你要小心d
(你仲年輕ar)
真係會嚇死晒我地
到時無人睇你個blog

xiao zhu 提到...

咁即係點呀?

惡女 提到...

小貝呀,唉,妳咁樣真係激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