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會心微笑

昨天sailing的時候, 機師朋友拉我到船頭聊天,
提及到他現在的女朋友, 及他現在的看法。

原來那個女生是他在MTR裡, 胡亂聊天下認識的,
基於這位朋友的TEMPER性格, 他很喜歡這個女生給他的反應,
就是3分鐘就拿到電話, 一天之後再見面。

然後, 發現那位女生是由內地來港的, 年齡, 只有18。

這位38歲的機師朋友接受不了20年的差距, 所以他在煩惱。
聽得出他不希望再發展這段感情, anyway~

我希望我不是一個annoyed的女生~
那一刻, 我會心微笑, 慶幸自己不是他, 也慶幸昨天的出席。
我仍是那個在他眼中很吸引的女生。

今天早上我給他傳了一個電郵

just be with whoever u feel comfortable with,
don't make yourself think too much.

no one can stop you except yourself

明天跟他去跳舞~GOGOGO~~~~

然後, 今天決定發展另一段關係, 但秘密進行。

3 則留言:

提到...

urrrr... 妳好似有d多心喎...
just imagine, if you think the pilot is a bad guy because he flirts with you... aren't you doing the same thing?

小貝 提到...

我已經無flirt佢 :p (I just flirt him before when i was singled.)

同埋, 同外國人相處就係gum..

本身想多心, 不過宜家都係決定修心養性。

小貝 提到...

P.S. he doesn't flirt with me either ( now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