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機師朋友

一直以來, 都沒仔細去說明過機師朋友跟我的關係。

小貝承認, 當我知道他交上新女友的時候, 我有點妒意,
但後來知道他很快樂, 我也沒什麼感覺了, 就是希望祝福他快樂。

我跟他, 是在保良局相識。

他在那裡助養了一個小童, 就是那時候, 我迷上了他,
而且我們有並同嗜好, 行山游泳跟跑步。

他樣子跟普通的外國人沒兩樣, 咖啡色頭髮, 藍眼睛,
兩側有點白髮, 動聽的聲線帶點法國口音, 很浪漫。

順其自然的發展下, 交往了數星期, 便無疾而終,
請原諒小貝太缺乏安全感。

之後, 他跟一個護士嘗試交往, 然後兩個月後, 回了他的老家比利時。
回來的時侯, 他告訴我他遇上了他的天使, 就是18歲的小女生。
本以為他心中那個小女生會比任何人都重要,
昨天他突然告訴我, 原來他一直最愛的是那個護士,
有點為他痛心, 卻無能為力。

唯有一直默默的祝福。

我跟他, 雖有感情, 但很自然的, 大家都把這感情變成友情了,
現在大家都有共識, 我們只是活動朋友, 並無其他了。

或許以前有flirting, 不過, 那不再存在了,
我跟他, 會是永遠的朋友。





跟無數的外國人接觸, 我開始明白了解也接受了他們的文化,
跟中國固有文化, 真的很不同, 不過, 這亦是我喜歡他們的地方。

這篇有點「九唔搭八」, 請見諒。


小豬講得岩, 小貝自己知便可以~~

3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請留意~~~~~~~

呢句係對我哋講定對你自己講架? 定係其實邊個都唔駛講呢? 其實唔駛咁在意吖,最緊要係你自己知道咩事就得嘞。(我係唔係多口左呢。)

提到...

其實係我多口所以先至有你呢個澄清post...鎖李鎖李...

就咁,我相信as long as 你知道自己追求緊咩同埋你係開心的話,就已經得了。有時好似我呢d路過既人係多口左d,其實可以唔駛理既...

希望你快d有新戀情啦。

xiao zhu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