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不接電話

在弱軟無助的時候,
最想找的人,
是他。

在灰心失意的時候,
最想找的人,
也是他。

每每發短訊給他,
他翌日便會致電慰問,
聲線一點都不假。

有他的這通電話,
心情,
竟然輕鬆下來。

同一時間,
把一樣的短訊發給另一個他。

他的反應,
比我還要緊張,
比我還要激動。

他的這通電話,
令我感動完又感動。

那個被我傷害得深之又深的人,
卻一次又一次的對小貝好。

無情的小貝, 又瀟灑的走了。
前者剛致電慰問, 但,
小貝已決定從此再不接電話。

留言信箱的那端,
永遠是我對他的回應。

那個我最想找的人,
現在會是我最想逃避的人。

再見了Mr. R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am ok la
tks for your message
i was weeping last nite when talking to the french guy
but it's not related to him ge
just feel sad last nite

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