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墮進深淵

L.D.Love, 我體驗過。

曾經跟一個在美國讀書的男生交往半年,
這是我的決定。

為了考驗他是否真的有誠意,
我故意在他離開香港之後才答應交往的事。

想不到, 這也維持了半年,
那時候, 我內心一直在掙扎。

這半年共花了3000多元的長途電話費,
也花了半年的感情,
大家並不是因為有別的伴侶而分開,
是因為感覺不太對勁。

那段甜蜜的日子,
我不會忘記。

到後來, 他一次都沒回來香港,
直到現在。

其實感覺對就行, 那怕自己已經墮進多深的淵,
畢竟, 這遙距的感情其實不能傷害我們多少。

放膽去愛也不是一件難事。

於是, 小貝決定放膽, 也放心了。

===================================

知道機師朋友有一個相熟的普通話老師,
於是只好硬著頭皮幫好友問一下..

到頭來他注重的卻是..
「Can you ask her to join my class?」
花心的男子, 真的不可信。

昨天晚上造夢,
看到他, 但卻睡得很甜,
我發現, 原來自己已經suffer完畢了,
下一站, NEXT。

4 則留言:

提到...

Right,time to say "NEXT".

Carole 提到...

小貝
謝謝你的留言
及這篇文章
我不會有事的
要出事早十幾年已經出咗

btw我說的那個不是french guy

xiao zhu 提到...

真係咁啱嘅,我都決定放膽去。^^

xiao zhu 提到...

Failure! Complete fail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