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影子抽離

他, 又再打電話給我,
沒聽, 留了一個口訊。

「I am going to london tonight,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a call?」

真不明白他為何時時刻刻都在告訴我他在那裡
他在那裡他在那裡他在那裡他在那裡他在那裡

我不想知道你在那裡,
我不是你女朋友你不要告訴我,
不要再告訴我。

你沒身份也沒責任告訴我你在那裡,
我也不希望再聽到再看到你的來電。




影子已抽離,
為何還要懶在這裡?

5 則留言:

提到...

嘿嘿...男人呢...唉...

Bungy-Zoe 提到...

那個45歲已離婚的哥哥嗎...?

小貝 提到...

已在兩位俊男美女的blog上留言了

Carole 提到...

熄火
搞掂
連影都冇
yeah!!!!!

Carole 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