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秘密朋友

謝謝你啊, 我的秘密朋友。

剛看完你的留言,
很感動!!

只有你, 一直在支持我,
也只有你, 才最了解我!

小貝情路崎嶇,
你卻一直支持,
無論是錯是對
你的一句「憑著感覺走」
令我感動非常

彼此相信人間有情
遇上你,
是我最大的福份呢!

不得不提,
你也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

希望年老時候,
相約坐在starbucks/pacific coffee company
然後細訴著幸福的生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秘密朋友想同你講
一切不言謝
你的笑容
便是對我最好的回應

我們
絕對是一輩子的

小貝 提到...

對!!是一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