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最愛我的

謝謝昨天的燒烤聚會=)

很喜歡大家
小貝不是多言的人
大家太認真我也不好意思低b



燒烤前夕
收到機師朋友的電話
他哭著用顫抖的聲音跟我說話

不提內容是什麼了
反正
再也不是我的事

能夠做回普通朋友
也算了吧

別人叫我把他掉在一旁
我不認心
朋友都說他在利用我
我知道

不過
若不是他的出現
我不會知道原來天堂有邪惡的惡魔
地獄也有善良的天使

處境
並不會影響什麼





我信我注定有他
那個最愛我的他。

5 則留言:

Gideon 提到...

er.. 雖然唔係好清楚你既感情生活,
但係燒烤個日都好高興認識倒你 :)

小貝 提到...

鐵鎚兄!我都好高興可以識到你=)

小妹的感情生活
有點一塌糊塗。

Hana 提到...

小小貝你好可愛架
同你坐得遠,但都見到你笑啊
年輕嘛有權"有點一塌糊塗"的
別太介意了

小貝 提到...

btw,花姐你也很可愛
不過多了一份高貴與幽雅
他們說你是鋼琴老師的時候都很能感受呢!

小貝 提到...

雪瑩

應該係我多謝你至真喎
係你陪我行出去就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