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聰明小貝

  原來小貝都幾聰明架=)
  沒辦法,天姿聰穎(自戀中)

  突然想起小丸子那個戚戚然的模樣.嘻

  小貝最近都十分高興,有開工大利是,有額外收入,本月薪金將有調整,接二連三的家庭活動,超級開心。

  昨天晚上一直在跟男朋友討論將來的事(是他迫我討論的),畢竟是將來的事,討論之後是沒結論,所以,男朋友只好乖乖的再考慮是否想跟我長廂廝守。小貝有太多顧慮纏身,不是揮之不去,而是希望好好處理才再進行下一步。不過他有這樣的想法,我很開心。

  其實一直都不想一輩子都在同一個地方生活,希望以最有效的時間來做最多的事,那才活得有意義嘛。之前一直被壓抑著,現在守得雲開見月明,嘻,我來了!

8 則留言:

北夫人 提到...

係呀小貝真係好聰明啊!

多謝你教我裝修個竇呀!

xiao zhu 提到...

替你開心!

小貝 提到...

喵姐

唔駛客氣~

小豬

多謝你呀~

Hana 提到...

哩個版好襯你啊一樣咁清新可人!

Han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an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貝 提到...

多謝呀花姐 =)

其實你個名hana係想解花?華?定係鼻?=p

Hana 提到...

日色欲盡花含煙當然係解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