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大醋罈子

  醋罈子因為女友跟女友人一號、男友人一號及二號去唱歌,因而大發雷霆。其實事前已經跟他說得一清二楚有什麼人啦去那裡啦什麼時間啦,然後經他批准才敢去的。誰不知當天晚上便大大大大大吵架!

  真是一個加大碼醋罈子!!

  醋罈子告訴我,在歐洲的女子若有男朋友的話,不會見任何男性朋友的,如果要見面呢,要問男朋友,或是把男朋友也帶去。本也不太相信,然後在打滾歐洲情場多年的朋友A跟我說他的女性朋友也是這樣的,於是我只好相信了。

  醋罈子說啊,因為歐洲男子無論你是已婚未婚單身與否,都會向有意的女伴進攻。所以他把香港的男子也一樣,怕我被搶。哇塞呀!這是什麼道理呀,全都在乎男女之間的信任呀!然後他說不是信任問題,於是呢我便跟他理論了,最後當然小貝大勝。

2 則留言:

提到...

吓?咁歐洲人咪冇異性朋友?我又唔係好信喎...

小貝 提到...

有~佢地會有~不過少來往lor~~~

女的要見男的話就叫埋男朋友~
男的要見女的話就叫埋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