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雙方維繫

  昨天跟他說了一點心底話。

  其實小貝很怕視頻同時說話,這樣很怪。早前他跟我吵了一架就是說我對他不感興趣因為我從來沒有要求過視頻或是什麼的,於是我把這事告訴了他,原來他也一樣,不喜歡在攝像頭前露面,大家也比較喜歡電話。那好吧,以後只好打電話咯,昂貴一點也沒辦法,畢竟這可以成為將來的証明咯。

  很難得他會這樣珍惜遙距的感情,所以我也要好好珍惜了。

  感情是要雙方面去維繫的。你說對嗎?

4 則留言:

PANG 提到...

用SKYPE麻!!!!

小貝 提到...

吾比錢o既skype, 係成日cut人線的=)
之後, 我左錢skype, 打電話了。

=)

PANG 提到...

@_@咁衰!!!!!

有冇考慮過ip phone!?

小貝 提到...

買左個htc應該會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