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有得有失

雖然
一年少賺了二萬四
一星期五天半
不可以hea做
跟我現在工種格格不入
會破天荒的忙
可能會少掉很多私人時間


我有機會去倫敦巴黎見識一年一度時裝展
我有機會去見識國際市場
我有機會去接觸不同種族的人
我有機會施展罵人神功
我有機會發揮好客精神
我會開開心心的跟她們一起工作

不過
星期六日少了時間陪爸媽
平日少了時間陪小四
不能出入自餘
完全失去了彈性上班時間
沒有工作時的溫習時間


有得必有失,明年去德國,
我決定連小四也帶走。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是要看長線的,支持你!

小貝 提到...

多謝小豬!

但如果看吾到長線睇錢份上呢?
哈哈哈哈

長線..
事業前景無將來的了,
因為都唔係香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