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前景問題

  對於小豬跟我提及的前景問題,我有以下結論:

  一、明年去德國了,事業成就如何也應無影響
  二、暫時應該以錢途為首要
  三、事業接觸的層面可能會有一點影響
  四、在離開香港前最緊要開心!

  所以我決定瘋狂玩玩玩。

  昨天晚上,他告訴我黑市兼職不用付稅不用保險,當個主任有9EURO,當個清潔女工有6,7EURO,所以,我決定去德國找黑市清潔工做(好無出息呀),沒辦法啦去的時候什麼都不懂那就只好捱一下苦工,當下女侍應!

  看看今年有沒有時間進修一下鋼琴,想再好好學一下,考幾個級回來,有機會的話到那邊當個誤人子弟也好。

3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有晒計劃,咪幾好!

提到...

分別在前景嘛

不過命運也說不準的

係啦係啦

咁我就泥會多左個德國朋友啦~

(如果根據「網友係朋友呢個定義的話」﹞

小貝 提到...

米搞兄

話晒都見過一次咁大把 =p
你已經係小貝朋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