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迷茫感情

  這一刻,我竟在懷疑自己有多愛這個男人。

  朋友說,我要好好考慮自己是否願意為他犧牲香港一切,如果去後發現自己不能離開他,什麼也靠他的時候,那就會後悔。

  到底我是因目的而愛,還是因愛而愛?

  這一刻好想哭,我有點迷茫。

  我不知道為這個男人再能付出什麼。

  那些眼淚,那些日子,到底是什麼。

  有人說,當感情令人迷茫,需要冷靜,那小貝也應該好好的冷靜下來,想一想自己的愛。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na 提到...

留意一下身邊的親朋好友究竟有多少對夫婦是极其相愛才結婚的?你會發現,我會發現,我們都會發現其實沒有多少。婚姻基本上和愛情沒什麼關係,關鍵是timing。

很多人活得唔痛快,係因為將因果調轉左,人唯有先令自己快樂,身邊的人先會快樂,身邊的人快樂左自己會更快樂。現代人壓力大、情緒多,快樂的生活係要雙贏而唔係壓己為人。做所有既決定都要量力而行,有委屈既感覺已經唔係一個好既開始,但一旦開始左就必需打開心屝降落。

小貝 提到...

多謝花姐=)

小貝沒什麼委屈的感覺.. 不過, 感覺是在做選擇題, 卻理解錯了題目, 然後內心有兩個答案。

多一點時間可能會好一點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有人說過,愛情就是不斷的犧牲。

而我又覺得,當真的真的訓身很愛很愛一個人,是不會計較犧牲(可能樂在其中),也不會知道究竟會付出甚麼,因為早已豁出去了。

會不會為了一個人而放棄香港一切,真看你有多愛他,抑或愛香港多一點 :)

想清楚,做一個忠於自己的決定啊

小貝 提到...

小貝有決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