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最近小貝

  我好睏。

  這幾天公司都沒人在,小貝心情由原來的超級差到現在平伏了一點。持續進修基金那個一日復一日,最後我決定今天回校拿回那個東西,要不然..年復年,月復月,我不知道會否到死線那天仍未回校。

  朋友那邊仍未有消息,老闆開了一個價給我,太少了,聽罷想哭,所以仍在努力地尋找工作。

  跟男朋友關係有改善及明顯的進步,最近他沒有再胡亂生氣,反而每天都會通電話,然後網上聊天,然後週末聊電話。

  p.s.需要打長途電話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1686,推廣期內打到德國固網電話只是hkd0.08/min,超級便宜的呢!比我用skype打還要便宜得多!呵呵呵。

  最近在傷心的時候總愛打電話跟他聊一下,他也很不厭其煩地跟我聊一下,就算多忙也好,也以我為先,這令我很滿足了。

4 則留言:

Carole 提到...

好野
小貝開開心心

小貝 提到...

姐姐, 你好似好興奮咁wor :p

小貝 提到...

雪螢

邊個蝦你!!!
我幫你教訓佢!!!!!!!!!!!!!!!!!!

揚眉女子 提到...

LD LOVE 唔易keep 架! 比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