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有業遊民

  小貝不是一個善於表達的人,所以就算你給她一個小時自由發揮她都應該會將一個小時白白浪費。近日在家都很少四處看bloggers,都是平常上班才做的事。對於大家的事,小貝也真的太遲鈍了。

  就像近日有新offer的事一樣,一直就想著薪水高,不過正在考慮要不要換工作之際,男友在旁給的中肯意見,令我有意留下來,繼續發展我的有業遊民生活。

  小貝很怕打電話,不過很樂意聽電話。每次打給男朋友,都會故意找點東西來說,跟他嘛,有一慣溝通方式。

  du bist lieb
  du bist!
  Nein! DU!
  ja, ich bin
  Ja!

  Was mascht?
  nothing
  Bin du miss me?
  Ja

  Du bist mein Honig
  Du auch

  Ich liebe Dich
  Ich Dich auch

  最近學了的,比較有用的。

  orangesaft!
  Entschuldigung!
  Grüß dich
  Woher kommen sie!
  sprechen
  schriben
  hören
  lesen
  Alles gute!

  我想很快我便可以寫出一篇簡單的德語文章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德語一點也不好聽,太多喉音,好像痰上頸咁。

小貝 提到...

喉音呀...
應該法文多d?
哩個我都吾知添...

不過 :p
我一定要學啦..

下年去嘛。

小貝 提到...

可能我男朋友果邊o既方言吾多喉音..
所以聽佢同屋企人對話果時又吾係好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