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喜歡這裡

  什麼時候,喜歡上這裡的?

  先由糖果屋,繼而追揸估、喵窩、惡女...(連結可在右面找到)直到今天。小貝平常懶散,也不嗜搭訕,無端白事的叫我去一個陌生人的部落格留言,也真的可算考起我。當然,也有如米生所說,在每一個階段,看到不同的部落格,就有不同的共鳴。

  就是你們,我喜歡這裡。會努力追blog,不過小貝懶惰,少左留言架啦。

  人生千變萬化,轉眼間,真的變得太快。

  今年新年還跟媽媽提議過去九寨溝,看來永遠都看不到真正的九寨溝了。

6 則留言:

F.E.L.I.X. 提到...

有幸在名冊上出現,小貝,多謝你!!

我也喜歡上這裡丫!

Hana 提到...

怎麽把正文放得那麼低?害我之前總是看不到!

小貝 提到...

FELIX,

能有幸跟你成為朋友,
小貝也要多謝你呢=)

花姐,
ee? 正文你見到好低??
我print張screen出泥放上網睇下先

火鶴 提到...

我睇正文都係跌咗落去,
可能我唔係用wide screen啦..

揚眉女子 提到...

加油!

小貝 提到...

你都要加油呀揚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