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雨過天晴

  是的,同事G終於知道她未婚夫的真面目。聽說看錢看得很重要,也專制得很!而且脾氣跟我的德國佬能一較高下。於是昨天跟男友說他們的事,也說說他倆的脾氣很像。

  同事跟我說她很擔心去到英國生活的時候她老公會一模一樣,這個嘛...我也不能保證,這個也是我擔心的問題。她的老頭子看起來很善良的樣子,對待朋友也很好,為人也很風趣,就是脾氣有點怪怪吧。

  在她擔心的同時,我也在一起擔心。希望今天過後,什麼事都雨過天晴。

1 則留言:

提到...

唔係一定嫁過外國先會發現情人既唔同,好多人响香港拍拖,之後結婚都覺得對方唔同左

所以先同居後結婚其實係一個好制度囉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