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小記一則

  本想打電話給英國的同事看看近況,誰不知在打電話前的十五分鐘,收到以下電郵

  Hello lxxxx how are you today , I am very happy in London with , we have just returned from shopping in Bromley, London is very quite and not so hot, I am enjoying English food and have met family and some friends who have been very nice to me, we are now going to have some tea and sit in the garden, best wishes from F and , will try to set up yahoo later ok

  那我本來的顧慮可謂多餘了,希望她一切順利。

==================================================

  今天早上下大雨,老闆又開會,所以我決定晚一點才回辦公室(多自由唷)。十時出門走到巴士站,等了很久車(十五分鐘多一點點吧)。聽說有些人等了四十分鐘(天啊!二十分鐘還沒有的話應該去坐地鐵呀!)然後有人鼓譟打電話去九巴公司投訴及詢問,我才知現今的九巴政策。

  因為屯門公路發生交通意外,往來的巴士雖要知道巴士在回來才可在總站開出,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有車長了。(即是那些穿制服站在每一個巴士站記時間的那些人!)真的有點失望,幸好我在十一點趕到辦公室,在老闆回來之前先到!要不然,會被殺死!

==================================================



這是我在辦公室種植的紫羅蘭。

2 則留言:

F.E.L.I.X. 提到...

屯門公路一死就真係咩人都死 ._.

小貝 提到...

所以連我都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