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又吵架了

  昨晚睡不好,因為又吵架了。

  唉,擔心可能是多餘,不過,也總要想想解決辦法吧。唉.

  心碎,在無人的街,
  我的傷悲你沒發現。

7 則留言:

F.E.L.I.X. 提到...

小貝,小吵可以增進感情,要加油唷~~

L L 提到...

唉,我倒不認為。每次小吵後,心裏便多了一條小刺。我昨晚也和那個她鬧意見。

每鬧意見一次,總覺愛念好像多流失了一點,若唔 refill, 我覺得會有乾塘的危險!

小貝,珍之重之,不吵是最好的,互相欣賞,時常表達愛念,讓塘水時常漲滿,永遠最好!

小貝 提到...

兩位(felix及laulong兄),

小吵嗎,小貝曾經都以為可以增進感情,不過不留餘地的吵,像是在complain我的那種,我心裡往往會插了一條拔不出來的刺。

男朋友的想法比較想felix,覺得小吵可以增進感情。不過, 其實在每一次吵架後, 小貝也在懷疑這個男人,感覺很不好。

不吵, 我也開始嘗試不吵了。

L L 提到...

小貝:

那就好了。

拍拖,很容易認為既是戀人,對方應該更遷就我,這就容易使氣鬧意見了。

實情是即使相戀,更加應相敬於賓,照顧對方感受,而不是只想自己的感覺。

其實感情事我都好鬼失敗,我懷疑自己有無資格說。

小貝 提到...

其實任誰都沒資格說別人的感情事, 不過小貝實在欣賞喜歡與人分享自己與愛人感情的人, 因為這是一種勇氣。

感情始終是兩個人的事嘛,
相愛難, 相處更難,
學習互相體諒與尊重,
是一輩子的家課。

F.E.L.I.X. 提到...

小貝,朗兄,吵架時大多都盲目了,語氣很多時都會很重,實在會很傷對方的。不過,感情得來不易,吵了,鬧了,也不要不了了之,那三個字永遠都別要怕出說來。

實實在在的分別祝福兩位好友,願你倆各自的感情生活得以開花結果!

喂,到時我係咪要去德國飲小貝你果餐架?

小貝 提到...

嘩哈哈

小貝也不知道 :p
到時會在此公報詳情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