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近日小談

  買了新的手提電腦,其實我還未習慣那種打字模式,也少了上來了寫blog了。


  平常用速成打得很快,暢所欲言,忘記了一些字也可憑點點線索去找回。不過這台手提電腦太獨特了,打字要加上space鍵的,所以滿意度為80%哈。

  德文課又回歸星期六,跟Jana星期六的活動也只好取消。

  愛我家人,愛我朋友,其實我真的很重視你們。但一次又一次地傷我的心,我覺得很失望。

  有人建議我把男友當救生圈,反正有事可以立即離開香港,這個我做不來。

  跟他一起不是因為他的國藉,他的種族,愛他是單純的愛。而且若要我依賴男人,我寧願不愛,愛情是互相尊重而非依賴。

2 則留言:

L L 提到...

愛情是一種感情的需要!

想見、想談、想摟、想親密...

小貝 提到...

感情的需要, 也是生活的需要

一個堅強得可憐的女人, 需要適當地找個肩膀去依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