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香味物體

  小貝喜歡香水,但對香水狂徒有點反感。

  身上帶著淡淡香水味,是一種禮貌,但對於那些我在電梯大堂站著,已經不是密閉空間,我倆人也站得不近(應有七個身位的距離),也沒有微風,我也明白空氣流通的道理,但那種是刺鼻,令人反感的氣味。不是香水的味道有問題,而是..她用得太「行」了。正常女性喜歡在耳後在頸項抹上香水,散發的是那種慢慢撲鼻的味道。不過那個香味物體,我懷疑,她是直接去把整件衣服都塗上香水,或者她是用香水洗衣的!

  就是因為每天早上都看到她,小貝決定不塗香水。

  因為每天早上,就已經被她「香到我暈」。

6 則留言:

behappy 提到...

我覺得你還是可以塗自己喜歡的味道的香水呢,
因為跟那個人同電梯梯只是幾分鐘,
可是如果整天都可以聞得到自己喜歡都味道也不錯呀~~:)

koman

enotsaint 提到...

男性应不该喷香水?喷在哪儿?
我也喷耳后了....
在西安或是家那里时从来不喷香水,身边也没有男同胞喷香水,可来这边之后应要求喷了.很茅盾,以前没见到身边的人用过,还以为是女性和高端男性的专利....

小貝 提到...

koman,

好可憐, 我返工係同佢同一班車..
成車d人都好似怕左佢陣香水味咁..... :(:(

我..有人送左枝jennifer lopez比我~
好正的!!!!!!!!!1

小貝 提到...

ewpsun!
男生應該都噴香水, 不過不要像我哥, 拿我的香水來用。

有男用的香水, 那也是一種尊重的表現, 因為男生始終會有點點味道的。

男生噴耳後呀....
不用的, 就隨便噴一點點就好吧??
這個我沒考究過呢!

enotsaint 提到...

哦,呵呵~男女香水应该有别的吧?这边儿的妈妈给了我一瓶chanel香水,说是男士香水,但我还是觉得她和她女儿的香水味道好哦...我那个喷完后感觉味道好冲哦,,,有点恶心....可能是我太没品味吧...

小貝 提到...

第一次噴是這樣的

香水在身體揮發後, 會有另一種味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