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小貝媽媽

  最近工作的生活,跟去了德國沒分別。每天早上見媽媽一兩個小時,便一直工作直到晚上回家家人都在倒頭大睡。

  看著媽媽一年比一年老,我心覺得好酸。面對這個快要離開的城市,我最想念的,是我的媽媽。她人已經老了,而且內心很脆弱,我爸對她不好,我哥雖然很疼她,卻不懂跟她相處,剩下來的就是我。

  我朋友常說我跟我媽都不像母女,像朋友一樣,什麼都能說什麼都能聊,媽媽一直就是我最大的動力,每次聽到她說要習慣我不在的日子,我的心都覺得好酸,像一股氣嚥在喉裡不上也不下。

  唉,每次提起、想起便在流淚,不想還好。

  我只想媽媽知道,無論我到了那裡,我的心還是一樣愛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