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一家之恨

  家中多了個明目張膽「包二奶」的男人,每天早上竊竊私語,不過對話我聽得清清楚楚。家中除了他自己的上網跟長途電話費用,什麼都沒再交了,連租都沒交,這個男人一點都不像一家之主,真難相信我媽可以這樣死心塌地地愛著這個滿口謊言的男人。

  要準備上班了..再續

2 則留言:

enotsaint 提到...

男人都很花心哦.给个空儿就飞树上了.我不敢对我的未来打保票.以现在的心态我想我会守着一棵树.一起上课的一个师姐前些日子跟我说她马上就要结婚了.上次上课遇见她的时候她又说要再考虑,因为对那个男的一些缺点很不满意,比如说会发脾气,小男人,不会办事,等等.我觉得她挑得太多了.那男的还在上学,是个挺优秀的硕士生,来日本后没向家里要过钱反往家里寄钱,而且家里条件相当不错.心眼也不坏.比我强百倍.我真不知道那师姐挑些什么.她也不是凤凰.人啊...
以前想找个漂亮的温柔的善解人意的媳妇.后来发现跟本不可能.这样的人从现实来讲存在的机率是很小的.漂亮的大都花心,而且在漂亮的外表影响下会更虚伪;温柔的善解人意的在这个时代更少,大家都很现实.哎...这个时代不存在公主一说.再者我也不是什么白马王子,偶跟黑毛驴都不沾边儿,就一农民的孩子.过了二十岁之后愁人的事越来越多.哎...还是小时候好.什么都不知道.真好.现在能找个只要能看过眼的,不乱发脾气,在家庭立场上并不总以自我为中心的就行了.跟我差不多能为对方想的就行了.哎..不过跟对方要求像对待对方一样对待自己很不公平.看命吧.也或许一直光棍....说来那样活着太失败了.白活了.大多数人都是越活越中庸,且虚伪固执己见总以为自己是对的.很看不起这样的人却不能耐何之.因为他(她)们是你上司长辈.哎..如果能突破文化和文明限制多好.

L L 提到...

吓?

愛情很無奈!想想周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