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破財擋災

  哥不小心地把工作用的對講機給弄掉了,幸好賠償500HKD,不過那已經是我一天半的人工,是他一天的人工。

  Anyway,破財擋災啦。

  話說昨天晚上凌晨一時多才帶小狗散步,要知道帶著一大一小不容易。途中見到平常一起散步的朋友,於是再去平常的地方去讓小狗玩玩。誰不知我家小的像見鬼似的!要知道那時候是凌晨一時差不多二時,小狗對著一部大廈維修外牆的機械不斷地吠叫,嚇得一起散步的朋友立即幫我捉回小狗然後便走。我相信,一是因為他怕被投訴,二是因為他認為小狗見到鬼了。

  雖然那刻感覺有點陰陰寒,不過呢..

  不相信的我當然又找到藉口去替小狗解釋啦。

1 則留言:

enotsaint 提到...

嗯,现在实在是不景气,破点财也无所谓了.小狗不会见到鬼吧??小狗见到的我想最多是另一只小狗的魂哦呵呵~我不太相信鬼什么的哦~特别来到日本之后,因为我一直在考虑个问题:哪儿的神管我啊?如果是玉帝阎王等我这儿不是他们势力范围.他们来这儿管我还得先办签证.我估计上面或是下面办签证不好办.如果是这里的天照大神什么的他们的名册里也没有我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