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勇敢向前

  做任何事,應該心存僥倖,那便不會傷得太深。完成後才後悔,那便做得不漂亮了。

  朋友問我,只認識一年便結婚,不是太倉促嗎?其實也真的有點。不過看見男朋友的堅定,也深信自己不會嫁錯人的。由交往一開始,他便一直有提及結婚的問題,直到訂婚,買下戒子,我相信他不是開玩笑的。

  他性格有時天真有時成熟,在我認真的時候,他從不認真,令我很煩躁,也愛掛斷他的電話,中斷他的說話,然後裝作是電話的問題,便輕易地把之前話題改掉,不過日後假若一起相處,這個方法也鐵定不會work了。

  小貝知道自己要改變,要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不過..

  離開還是不離開,猶豫太久了,該堅定下來,勇敢向前。

1 則留言:

enotsaint 提到...

"做任何事,應該心存僥倖,那便不會傷得太深。完成後才後悔,那便做得不漂亮了。"
不是常明白哦.为什么应该心存侥幸呢,如果心存侥幸的话做事会有漏洞的,其他的人怎么想怎么行动不清楚哦.我是这样的人,经常心存侥幸,结果把事搞砸.对我来说心存侥幸像是在赌博.可是我总是心存侥幸,性格难改哦.粗枝大叶的人.
不过有一点好处,我觉得心存侥幸的人往往活得比较开心吧,因为有失落时的失落,也会有侥幸胜利的欢喜.
最近又犯了心存侥幸的毛病,重大的事,事完后我觉得我该自己反省了.
还有哦,我觉得日本人办事极严谨,他们活得好累.大事小事都板着脸死扣对错,神经质哦.一点都不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