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又一個在網上認識你一陣子就喜歡你的人,其實這類型的男生很恐怖。他們是渴望被愛嗎?還是因為他們被世界遺棄迫不得已要在這個網絡世界上獵食的一群?

  我曾經遇上無數這樣的男子,不過老實說,他們都是劣種的男生。

  曾遇過一個好色的,雖然他很尊重並不會對你做出什麼,因為他很有把握將你擁入懷中,而且是一個剛創業的老闆,也不會不顧面子對你有任何行動,不過他總之是摸摸你腿,有機會的時候親一親你這樣子。

  也曾遇過一個有性格分裂、精神分裂的,他說的所有東西都讓你害怕,簡單的見面卻換來驚心動魄的電影情節。

  曾遇過一個打扮入時,日本混血的男子。對任何一個女生來講,這種是讓人神魂癲倒的男生,不過就不是我那杯茶。看過一場電影,聊過無數話題,然後就是永別。

  現在遇到的,是兩個差不多一樣性格的男子,一個是教會的常客,另一個是在港居住的拉丁美人。

  我不是一個充滿女人味的人,也沒有任何美貌、智慧可言。或者我唯一可取的是,我那幼嫩得像小女生的聲線及人在中環所提及的笑容吧。

  不過,若我再碰上惡劣的男生,我一定會怕了男生,永不再見他們。哈哈。

1 則留言:

提到...

看來你也有很多選擇呢
以統計學而言
你的機會越多命中率越高
何以老是碰到一些惡劣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