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朋友

  自從離開學院,步入社會之後,很難再會見到那天真可愛友善溫柔的朋友。有些重色輕友,有些見利忘義,有些甚至不想再在自己的圈子中見到你。

  現在,我的圈子裡就剩下兩個我認為值得交心的朋友,一個是跟我相處十多年的知心好友,一個在網上誌識了多年,最後成了真正朋友的好友。

  說起好友,那段在教會的日子,我有最多最多最多的好朋友,到此刻,我仍想念他們。 這一刻,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他們。

  在難熬的日子裡,你可以沒有男/女朋友,因為你知道你身邊還有朋友在支持你。(當然一定是那些患難之交)

  中學時代,所有人都說中五畢業後的朋友,都是你這輩子的朋友。對,有2個,一個是跟我一起上教會多年的,另一個就是那跟我成長的好友。本來中學的四人幫,有一個重色輕友,另一個生活圈子完全不同,根本就融入不了的,這些,就是朋友。

  我是當年班會的秘書,深得主席及老師愛戴,時至今日,學校的舊生會他亦會找我去幫忙一下,這是我十分樂意去做的事,至少,我可以再得到一班朋友。想起以前那些無知的時光,真的很愉快。

  有生之年,我希望找回昔日的朋友,昔日的快樂。
  

1 則留言:

提到...

嗯 朋友越舊越好
但 也有例外 分開太久 彼此都不再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