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新生活

  正式跟他開始,也決定遷居到國內。

  一直生活在徬徨恐懼的自己,終找到一個願意跟我走餘生的男人。以往一直在跟自己說,如果我找到這樣的一個男人,我會毫無保留地為他付出所有,也願意滿足他一切所有。他這樣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只要求我在他心理及生理上填補他的空缺,這樣就更簡單。

  猶豫不決的事已解決,接下來的就是要好好學懂照顧他。

  一份被愛的感覺,能把男人的心永遠保存著嗎?

  縱然有多少Promise,眼前的這個男人,也不可盡信。身邊彩蝶太多,有很多女人在他身邊團團轉。男人口說只愛你一個,但他喜歡的,卻會是無數個。

  剛收到一個短訊,中國聯通:

  男人若想讀懂女人,最好把女人當作紅酒,不僅去喝,而且要去品味她;女人若想讀懂男人,不妨把男人當成車,不僅去坐、去開,還要學會保養他。

  看似行得通的方法,對我這個渴望被愛的女人,也行得通嗎?沒有男人的日子不會死掉,但是,若愛錯了一個不值得愛的男人,我寧願死掉。

1 則留言:

馬老板 提到...

真的嗎?

祝你有個新的和幸福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