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莫明男人

  朋友跟我說,我不應該那麼相信他。我可以有什麼方法令自己不「那麼」相信他?

  已經決定同住了,也找不到任何原因去懷疑他,愈懷疑,也只會令自己的心不好過。一個男人願意把自己的家與你分享,把假日時間與你分享,把晚上時間與你分享,除了忙碌之外,他的腦海就只可能有著「你」,那我還可以拿什麼藉口去懷疑?

  曾經,我也決定要對他冷淡一點,可惜也逃不過他的甜言蜜語。我只感受到一直為我倆而努力,他很努力去証明他是一個足以讓我付託的男人,也很努力去完全我內心或缺的安全感,希望這並不是中國人的三分鐘熱度。

  突然想起以前的男朋友,我的第一任男朋友。

  當時年紀太小,他對我的無微不至我一點都不懂得珍惜,而且我更背著他跟另一個男生發生感情,最後,失去了這個第一號男朋友,他亦是我生命中,第一個待我如寶的男人。

  我的期望就是,我身邊的男人會是我最後一位。

  莫明男人,男人真的很難懂 

  

3 則留言:

野蠻郡主 提到...

祝你幸福快樂呀!

Carole 提到...

只想講一句
開始時很似
很努力經營

提到...

「人最珍惜既係已經失去左既,
我珍惜,因為我,不再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