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堅強?堅定?

  堅強?是因為我不夠堅強嗎?

  朋友跟我說,遇上好男人,就不應該放手,縱使你不喜歡他,也不要把他放走,無論如何,也要融入他的生活,愛上他。這樣的話,不會太為難自己嗎?

  愛情,到底什麼是愛情呢?

  該是為一個自己愛的人嘗試放棄所有,還是放棄自己所有去嘗試愛一個人?

  其實我很堅強,只是我不夠堅定。是信念,是感情,是心意,都不夠堅定。

2 則留言:

惡女 提到...

我認認真真的,從頭到未看過你的文章,很喜歡你,沒有甚麼想要表達的,就是感覺很喜歡你。

ah-yun 提到...

> 這樣的話,不會太為難自己嗎?

會。

>該是為一個自己愛的人嘗試放棄所有,還是放棄自己所有去嘗試愛一個人?

應是前者吧﹖﹗怎樣也不能放棄自己哦。

> 愛情,到底什麼是愛情呢?

I don't know!!

I want to add that, just because he's a good man, it doesn't mean he is right for you. I often say, I'm not looking for a nice guy (there are many), but I'm looking for someone that's right for me, whom I can share my life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