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錯失了

  經過一個月的考慮,我跟莫明男人在一起;經過一星期的考慮,我決定離開莫明男人。相識了半年零三日,就是這樣簡單的了結了。

  作任何決定之前,我都不容許自己有後悔的地步,就讓自己作一個最瀟灑的決定,斬釘截鐵,一刀兩斷。也為了將來的這個地步,日後留了一線。

  最近的自己,軟弱無力,一點都堅強不了,我需要一點時候去把心情酒調和。簡單是什麼,複雜是什麼,愈去想簡單卻變得愈複雜,愈去想複雜卻忽略了簡單。心情酒,該如小貝一樣,其實一切很簡單。

  不去想,不去念,不代表我在逃避。這一刻,我很努力地面對。

  由現在開始,莫明男人將會在我生命中消失,也將會在我生命中留下美好烙印,畢竟,是大家未能感到一起的舒暢感覺。

  從來只有男人瀟灑,這一次,小貝也來了一次瀟灑。

3 則留言:

惡女 提到...

你好叻,努力生活!

北夫人 提到...

嗯,小貝可真飄忽啊...

你的決定看起來蠻有性格的

做什麼決定也好,自己認為是對的就好了

祝你早日遇到一起有舒暢感覺的夢中情人!

xiao zhu 提到...

小貝,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