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胡思亂想

  或許真的未恢復吧,昨天已故意把日誌細看一遍,才按發佈文章的,誰不知仍會出現「清潔」二字,或許我的內心真的需要清潔一下。

  胡思亂想,會是用來形容女生的專有名詞嗎?女人的天性確比男人來得天生心思細密,也因為成長環境等因素,令男女的細心程度逐漸有明顯的差別。見過細心的男人,但性格總會像女人,這也實在太可惜了。(當然也有例外的)

  與生俱來的性格,改不了,也除不掉,除了「愛」的威力,沒其他東西可把一個人的性格一百八十度反過來。

  小貝與生俱來的性格,就是「矛盾」,我天天活在矛盾當中,對自己好還是不好,會否錯失一個好機會等等的問題,每天都纏繞著我。畢竟,是自己想得太多,為將來,想得太多。

  生活簡單一點的後果就是,變得更複雜,你不找它,它也會自己送到你家門外,輕敲你窗,然後你能做的就是把頭埋在被單裡,不停在掙扎。

  在幻想中不斷的掙扎,也在現實中不斷的掙扎著,內心總被一些藕斷絲連的事纏身。習慣了,自然就懂得面對了。其實一直都是胡思亂想在作怪,然後把你推到後山懸崖,再乘機把你推到山崖裡去。

  就讓大家一起來跟「胡思亂想」不斷掙扎吧!

2 則留言:

北夫人 提到...

貝貝你是否也是王菲迷?天使、如風、亂思亂想,全部也是王菲的歌名!咁我順便點首執迷不悔俾你啦!歌詞都幾襯你近日的post

這次我重頭面對 過去和以後
人如何自欺 再不管這對否
人如何不捨 也放開所有
縱墮入深溝 完全不想悔疚

我決意沉迷下去 放眼迎以後
人尋求自尊 你心中感覺否
人如何長久 卻了解不夠
縱獨自飛走 完全不想悔疚

身邊的聲音祝福我的一切
我已聽厭你說我那樣美麗
若付在舊日子不在可貴
我說我這次 要痛快有我的依歸

今天且忍心一聲再會
不須傷心風中依偎
勉強與你 到底終會
再熱烈後變飛灰

今天且忍心笑笑乾杯
可知一天我會蕩回
你縱會說 已早改變
獨自夢下去都 不悔

惡女 提到...

抱吓你,細路女,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