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一頭短髮

本想把長髮打薄,後來被髮型師說我沒新意,亦一直在討論最近的髮型問題,就在言談間,我被剪了一頭短髮。

對,髮型的確令我看起來年青了不少,可是,也見証了歲月殘酷的一面。樣子老了,的確,樣子是老了。朋友昨天用我舊照片跟現在的我對照,都說我樣子成熟了,也憔悴了。

是嗎?這就是想得太多,懷疑得太多的後果。

昨天晚上聽著薛海琪的歌聲入睡,聽到一首這樣的:

我信我注定有他 我信空想創造神話
獨角獸也會找得到 只不過兜兜轉才碰見吧
誰說這世界沒有他? 我要親手創造神話
在 結尾我會很快樂
伴著所愛歸家 床前說故事 不用怕

我信我會遇上他, 在結尾也會很快樂
也祝願你們也遇上他吧。

然後,我說然後。

1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唉,六月話剪頭髮剪到而家都仲未去,仲唔係懶到出汁?

其實大自然的演化,可以是美好的,不必太過唏噓歲月留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