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小貝無情

小貝瀟灑?
不如說她無情。

自從結束與c先生的3年感情, 小貝沒再把真感情投入,
一個連自己父親都不相信的女生, 如何可以相信一個陌生男人?

與c先生的感情, 是一段最刻骨銘心的感情,
多年彼此的付出, 到後來問題出現, 小貝仍覺得無憾。

有時候想起, 也會令小貝哭。

自從c先生之後, 小貝只為過3個男人哭。
爺爺, 公公, 爸爸。

我不是不願意把真感情投入,
我也是那種希望早日成家立室的女人,
無奈的是, 信任會往往因為懷疑而被忽略。

我是那種懷疑男人但不會質問男人的那種,
起初懷疑, 繼而觀察, 到最後, 無疾而終。
也有後悔的時候, 遇上好男人, 卻發現自己一點都不愛他。

不介意慢慢建立感情,
很小的時候已被媽媽灌輸「找男人要找個愛你多於你愛他」的思想。

我不隨便開始一段感情,
要細心觀察該人是否「有心有誠意」跟我一起,
我才會決定與這人開始細水長流的情。

但到目前為止, 我仍未找到一個॥我可以好好信賴的男人,
表面看來, 我可能是在玩弄感情, 但,
其實是我怕被傷害。

所以, 小貝不瀟灑, 她, 絕對是無情。

========================================

與舊友人見面,
Q小姐明年3月結婚了。

J小姐告訴我, 男女之間的感情,
女人一直向上升, 但男人是一直往下降的。

S小姐細說他男友的好色事。
也跟他們說, 小貝很有經驗。

小貝一點經驗都沒有,
只是留意過太多,
聽過太多傷害而已。

姊妹們的聚會, 完畢。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無情也因有情。

提到...

典型雙子座
雖然我唔信星座不過
佢地既歸類法卻好好用
雙子座表面花心冒險好動
其實內裏卻小心翼翼
細心觀察對方
所以會比人花心既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