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支持下去

認識小貝的人,
都知道小貝是天生快樂的人。

老實說,
我從前天真樂觀得令人心寒。

朋友愛跟我一起,
因為我的快樂會感染他們。


日子久了,
事經歷多了,
小貝沒有從前的樂觀,
也沒有從前的快樂,

但,
我仍是每天用微笑,
令自己支持下去。

小貝也希望,
身邊的您們, 也跟我一樣
無論歲月變遷了多少,
也請用微笑帶過。

因為, 人生不應該被悲傷佔據。


10月1-7日, 會是很自由的一個WEEK~
快樂~因為大陸不用上班, 所以我也可以很自由的選擇上班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習慣用微笑去迎接每一天

微笑有種神奇的力量, 即使你那天有多累, 但跟自己笑一笑, 心情真的會好起來!

但願樂觀快樂永遠伴著小貝 :)

小貝 提到...

謝謝你, 糖

提到...

笑是自從小學之後就忘記了的朋友
記憶中已經很少能夠無憂無慮地開懷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