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萬人迷

m同事離開公司一星期,
今天在msn跟小貝說,
他喜歡我, 也跟小貝說
我是萬人迷。

別開玩笑, 小貝何德何能當上萬人迷?

小貝在公司裡跟他最要好,
也最喜歡跟他玩鬧情緒遊戲,
每次裝作生氣, 他都會用盡所有辦法來逗你笑,
所以小貝很喜歡跟他相處。

他離開的那天晚上,
我不在那邊,
聽我上級說
他氣沖沖的跟所有同事說
要把小貝也帶走,
一起離開公司。

那時候我還以為他說說笑而已,
因他的性格就是愛逗人開心。

人總要離開了才跟你說真心話, (不是萬人迷那件事)
那天在車上, 我也以為他開玩笑。

他跟我說
「小貝, 以後我們是朋友不是同事了, 可以好好溝通一下。」

今天跟他說了很多事情,
發現愛一個人的力量原來可以很大很大很大。

m同事做到的,
就是小貝胡言亂語3入面所提及的。

於是乎,
小貝要令自己相信,
我是一個萬人迷。

1 則留言:

提到...

你會給他機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