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把握的仗

昨天才跟小豬說我不會打沒把握的仗。

今天,
他問我有沒有女生介紹給他,
老實說,
我女性朋友不多,
所以隨隨便便介紹幾個單身的給他。

然後問他說
Why don't you consider me?

結局會變成怎樣呢?
我也不清楚。

但我發覺, 自己心裡面,
他的影子最重最重最重。

3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這樣說吧,任誰都只想打有把握的仗,試問誰又可以保證有絕對的把握呢。那麼,到頭來,是自己在愚弄自己嗎? 又如果發覺沒有把握,所以不打了,那麼這樣又是否代表贏了? 還是就等於沒有發生過任何事呢? 還是那句,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黑人 提到...

I hope more quality guys will send in their CVs and ask you to consider them.

It is ok to worry! just dont forget to stay happy at the same time~ haha!

匿名 提到...

有時要太有把握先做,往往錯失良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