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恐怖的事

對人沒防備之心是我的缺點。

公司的電腦維修是外批的,
我稱呼那為年近50的先生為同事,
見他投緣, 於是什麼都說。

奇怪的事發生, 最近他總愛問及我男朋友的事,
也經常希望跟我去看電影。

那天他很煩人的在問男朋友的事
衝口而出告訴他我現在單身了..

今天休假, 早上他打了幾通電話給我,
那時正在享受甜夢, 所以什麼都不理。

下午的時候, 聽了他電話。

嚇死我, 他問我
「可以做我女朋友嗎?」
最後我也只好婉拒他,
他也很坦白的跟我說很失望。

他的年紀可以當我父親...
而且.. 我一點都不喜歡他呢

1 則留言:

惡女 提到...

妳再係咁,我叫貝媽銷妳喺屋企唔畀妳周街走,離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