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巨蟹座女

http://www.coden.com.tw/astro/04main.htm

巨蟹座(CANCER) 6月22日~7月22日

非常需要愛與安定的星座。愛猜疑的個性,使他們在人生旅途上處處顯得缺乏安全感。但是帶著母愛光輝的巨蟹,為了所愛倒是心甘情願的付出。

性格代表字彙:我覺得

守護星:月亮(象徵情緒和感覺) 
守護神:希臘-阿特密斯 羅馬-戴安娜

巨蟹座的人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銳的感覺,道德意識很強烈,對慾望的追求也總能適度的停止。有精闢的洞察能力,自尊心也很強,同時也生性慷慨、感情豐富,樂意幫助有需要的人,並喜歡被需要與被保護的感覺。大部份巨蟹座的人都比較內向、羞怯,雖然他們常用一種很表面的誇張方式來表達,但基本上他們是缺乏自信的,也不太能適應新的環境。雖然對新的事物都很感興趣,但真實卻是很傳統、戀舊的,似乎看來有些雙重個性;如果換一個角度來看,他們只是對情緒的感受力特別強吧!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具有母性的星座,男性亦然。和善、體貼、寬容不記仇,對家人與好朋友非常忠誠。記憶力很好,求知慾很強,順從性強,想像力也極豐富。他們的守護星是月亮,所以只要觀察它就可揣測出他們的心情變化;他們喜歡探索別人的秘密,卻把自己隱藏的很好,並且從不放棄他所要的東西。

最欣賞的星座-天蠍座
最信任的星座-天秤座
最佳學習對象-摩羯座
最佳工作搭檔-獅子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白羊座
100%協調星座-天蠍座、雙魚座
90%協調星座-處女座、金牛座
80%協調星座-巨蟹座
對立星座-摩羯座
同類型(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獅子座、天秤座、水瓶座、金牛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處女座、射手座、白羊座、雙子座

戴安娜王妃、海明威、盧梭、英格瑪柏格曼、薛尼盧梅、薛尼波拉克、阿胥肯那吉、愛德華八世、呂泉生、約翰洛克斐勒、福斯特、加里波底、海倫凱勒、奧福馬勒、陳履安、馬英九、席維斯史特龍、哈里遜福特、湯姆克魯斯、湯姆漢克、羅賓威廉斯、皮爾卡登、周星馳、張學友、羅大佑、陳明章、任賢齊、黃小楨、萬芳

7 則留言:

石野南 提到...

見到妳有些博愛的特徵
咪以為妳係雙魚座囉
但原來係蟹蟹黎
文質彬彬.. 你喜歡嗎?
蠍蠍是不好惹的哦

PANG 提到...

@w@ 我係一頭牛!!!!

石野南 提到...

貝貝甚有信心蠍蠍會原諒?
蠍蠍以為貝貝
對男仕完全沒有信心?
多矛盾的貝呀

石野南 提到...

蠍蠍也很缺乏安全感的.....
但帶上安全套,便很有安全感了

小貝 提到...

石野南同天蠍男不是同一人來的嗎??

confused now

石野南 提到...

對呀是同一人
石野南是夏天的
天蠍南是冬天的

石野南 提到...

因為蠍蠍鍾意冬天多過夏天
鍾意晚上多過白天
我會好唔同架
雖然旁人未必留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