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一百分好

好友對我的熱心,
我從不拒絕的。

因為他對我一分好,
我會對他一百分好。

習以為常,
出街請飯,
行街請睇戲,
小貝已不計較。

朋友知道小貝愛請客,
於是乎是多時都悄悄就去付款,
或時悄悄就去買戲票。

順風車, 多是朋友主動詢問,
小貝三推四請他離開,
然後一句「我真係順路喎!」
便又麻煩朋友了。

呵呵呵呵..

不過有時候男生很難懂,
那個45歲的叔叔已經有離婚妻,
也有接近年紀的女朋友,
為何看上我?

難懂。

6 則留言:

c 提到...

看來小貝有神秘的個人魅力哦。

小貝 提到...

小貝一點魅力都沒有
臭味力可能會有

石野南 提到...

小貝,男人總喜歡年輕的女子
絕對的年輕比相對的年輕更好

小貝是甚麼星座的?

石野南 提到...

看了幾篇妳的文章
似乎
妳是雙魚座吧?

石野南 提到...

噢,巨蟹座!差少少乍
唔怪得感情禁豐富
那麼錫家人

提到...

>小貝一點魅力都沒有
臭味力可能會有

咁又唔好咁講,年輕貎美,君子好求,何奇之有?